更安全更快更好用!i-Neighbour正式大马发布:线上登记、一键求救等!每个家庭只需付RM2/月!

0
20170412 113859

在科技发达,手机变得越来越重要的时代里,人类的生活上许多方面都更加方便。今天,一款名为i-Neighbour 的多功能云社区安全及管理系统手机应用正式在大马发布,非常适合共管公寓保安社区。现在就来了解下这款应用吧!

 

01

这款i-Neighbour 手机应用是由一间名为TimeTec Cloud 公司所推出,主要是以云监控及储存系统为核心业务发展,之后从访客管理系统取得的灵感就推出了以安防及访客友善角度的云社区及访客管理系统。

 

sc1024x768

首先,这款i-Neighbour 能够简化visitor 的进出流程,只要在网上事先登记并得到批准就可以随时到访啦!Visitor 只需利用系统生成的QR Code,再到公寓入口处让保安人员进行扫描即可。另外,visitor 也可以事先申请在特定期限里多次进出的QR Code,这样就可以方便补习老师等,当然也可以设备忘记录。

通过这款手机应用,用户们也可以将骚扰者列入黑名单,并阻止他们进入公寓范围内。当用户不清楚保安人员的样貌时,也可通过应用内security guard profile 查看其样貌。

 

panic

最重要的是,i-Neighbour 也提供了一键求救的功能,当遇到任何的紧急事件时,只要点击应用内的“Panic button” 就可以快速向邻居或保安人员求救。至于Management 方面,可以利用这款应用与所有的住户作交流,包括事件跟进/报告、收费(Maintenance fees)、及任何的布告栏通知等。

 

mobileapp

现在,这一款应用已经可以通过Google Play StoreiOS App Store 下载,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用户可以享有3个月的免费试用期。如果3个月后还想继续使用,每个家庭只需付RM2/月 就可以啦!

最后,如果大家对这款i-Neighbour 有兴趣的话,可以前往其官网查询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安全更快更好用!i-Neighbour正式大马发布:线上登记、一键求救等!每个家庭只需付RM2/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