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Android 8.0+4GB RAM起!Google Pixel 2再次被曝光:竟然还有Pixel XXL三版本?!

0
78e6184c37bc43998e2517a4c4e712ea

还有一个月,Google 就要举行I/O 开发者大会了,如无意外在大会上全新的Android O(8.0)就会正式与大家见面,再来就是等待Pixel 2 的发布了。之前我们就看了一些有关手机的曝光消息,现在有曝光消息称除了普通版本和XL 外,既然还有XXL 的版本?!

 

taimen

早前我们就在Google AOSP 的评价工具中,就出现了Pixel 2 和Pixel XL 2 的代号“Walleye” 和 “Muskie”。不过其实除了这两款外,原来Google 还准备了一款名为Pixel XXL 的第三个版本,代号也被命名为 “Taimen(哲罗鲑)”。

 

pixel

在配置上,虽然还无法真正确定,不过能知道的就是三款手机都可能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4GB RAM 起步,首发Android 8.0 系统也跑不了了。需要一提的是,Android 8.0 最大的改变在于音质上的大幅度提升,而且Google 也打算消除3.5mm 耳机孔,并优化无线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发Android 8.0+4GB RAM起!Google Pixel 2再次被曝光:竟然还有Pixel XXL三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