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9系列、Mate 8以及Nova Plus已获EMUI 5.0升级推送!Machine Learning自学系统有了!

0
17918759 10154829717538248 420830363 n

好消息!大家还记得Huawei早前招募P9、Nova Plus测试员,测试EMUI 5.0系统吗?

Huawei今天就宣布,所有用着Huawei P9、Huawei P9 Plus、Huawei P9 Lite、Huawei Nova Plus以及Huawei Mate 8的用户,均可获得EMUI 5.0系统推送啦!

 

17910808_10154829717548248_302523598_n

EMUI 5.0系统早在Huawei推出Mate 9、Mate 9 Pro的时候亮相了,当中最吸引人的除了是因为基于Android 7.0系统深度优化的版本,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重绘图标,官方更表示90%的常用操作可以在3步以内完成,最厉害的还有就是新推介的Machine Learning Algorithm智能自学能力,Huawei表示有了这个技术保证18个月以内手机不卡!

Huawei另外也有表示在未来会为更多手机推送EMUI 5.0系统,目前如果用着P9系列、Nova Plus和Mate 8的用户就可以准备获得系统推送,但还是会根据区域开始推送,如果还没收到的话就再等一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9系列、Mate 8以及Nova Plus已获EMUI 5.0升级推送!Machine Learning自学系统有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