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回扣RM200!交回旧手机,就可以RM699带走Galaxy J5 Prime或RM999买J7 Prime!

0
DSC06849

想换手机的看过来!如果你家里有没用但是又处于完好状态的旧手机,那可以考虑将该手机交回给Samsung 再以RM200 回扣的价钱购买一部新的Galaxy J Prime 系列手机哦!

 

J Series - PR visual ENG

大马Samsung 电子正式宣布,从今天起至5月21日,用户只要把家里的旧电话交回给Samsung 体验店或任何的升级分行,就可以在购买全新的Galaxy J5 Prime 或J7 Prime 的售价上回扣RM200(不可用在其余手机上)。

不过要提醒各位的是,回收的旧手机可以是来自任何品牌(并不一定是Samsung手机!!),但条件是手机一定要处于完好的状态、可正常运作

 

dien-thoai-samsung-galaxy-j7-prime-xanh-den-8

原本售价为RM899 的Galaxy J5 Prime 与售RM1199 的J7 Prime,在回扣了RM200 后就能够以RM699 购买J5 Prime、RM999 购买J7 Prime,配色方面拥有白+金、黑、玫瑰金可选。

如果不知如何处理家里的旧手机,那现在终于有个方法处理啦!有兴趣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前往Samsung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直接回扣RM200!交回旧手机,就可以RM699带走Galaxy J5 Prime或RM999买J7 Prim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