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放出预告:小米6确定搭载双镜头!

0
Screen Shot 2017 03 31 at 7.51.13 PM

距离4月19日的下面6新品发布会还有6天,小米官方已经开始预热了。

 

s_98a66f7468e3472d9e01ea3802e14574

和之前的套路一样,在今后的几天里将会有一系列的预热视频,每个视频曝光一个主要卖点。从今天的视频来看,小米6的一项重磅升级——双摄像头已经定了!

小米6系列预热视频由知名喜剧演员乔杉、修睿主演,主题是“一升二,二升四,四升六,六升小米6”,分别代表小米6的不同升级。

 

s_f20344314310412f9fb7fd995cfb96c3

其中,一升二除了暗示了小米6的将由但单摄升级到双摄,还可能有更多内涵。

接下来几天,还会有更多卖点和新功能公布,拭目以待吧。大家不妨猜猜二升四,四升六,六升小米6分别是什么意思。

s_b147169b32164bb5834f4be988407fce s_d8a0c255b24343ba9e3eb27ab9a8c701 s_2a66f476e8c14a8e992c8b6323ce6a09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PS://这里就有网友猜测说:

  • 一变二:一个镜头变两个镜头(双镜头)
  • 四变六:4GB变6GB

 

 

更多Zing彩:

本文:

4月19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放出预告:小米6确定搭载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