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折扣RM400!HTC U Ultra官方大减价:今天开始售RM2599罢了!

0
453

大马人,好消息好消息❤!拥有3D 曲面水漾玻璃(Liquid Surface)、AI 人工智能 HTC Sense Companion 的 HTC U Ultra 原价需要RM2999,但现在HTC官方直接大扣RM400,从今天起购买只需RM2599啦啦啦啦!!!

 

Image may contain: text

HTC U Ultra 规格参数:

  • Android 7.0 系统
  • 5.7 寸2K Super LCD 屏幕/ Gorilla Glass 5
  • 2.15GHz 的Snapdragon 821 四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 扩展至2TB)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200万像素Ultra Pixel 2 后置摄像头/ F1.8光圈/ BSI/ 光学防手震/ 雷射、相位对焦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3.0 快充
  • USB-C 接口
  • 支援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
  • 162.41 x 79.79 x 7.99mm 机身
  • 170g 重量
  • 黑、蓝、粉

原价RM2999 现售RM2599!

 

header_utlra_appreciation

值得一提的是,从3月1日至4月13日购买了HTC U Ultra的(毕竟现在有折扣,以前没有),作为补偿都可以免费获得一部 HTC RE 相机以及限量版 HTC 赠品!只要点击>>>>>>这个链接,输入个人资料就可以兑换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折扣RM400!HTC U Ultra官方大减价:今天开始售RM2599罢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TCU Ultra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