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全面屏旗舰来了!全新Nokia 8/9设计草图曝光:超高屏占比+双镜头!

0
63db3805084f41dc95cf665b5b2622e1

HMD Global 在MWC 上发布了Nokia 3/5/6 及3310 后,接着就是7/8/9 的高端旗舰机型了。近日Nokia 也已经对外确认在第二季会有新手机发布,如无意外就是后者的高端旗舰了。现在NPU 就拿到了Nokia 8 和9 的设计草图,手机看上去非常震撼。

 

诺基亚两款新机外形曝光:全面屏旗舰来了

首先,手机正面附有Home 键的是Nokia 8,可以看到这一款手机正面屏占比非常高,手机也采用了方正的设计、背面双摄,而且还配备了激光辅助对焦以及强化的色彩传感模块。

 

诺基亚两款新机外形曝光:全面屏旗舰来了

至于第二款Nokia 9,正面是没有任何的实体Home 键,屏占比比Nokia 8 还要高些,背面依然采用双摄双闪光灯的设计,指纹传感器自然的也被放到背部。

按照之前的曝光消息,Nokia 9 将会是款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的旗舰手机,内置6GB RAM,并拥有蔡司认证的2200万像素镜头,支持OZO 音频和IP68 防水防尘;Nokia 7/8 则会采用Snapdragon 660。

 

不知大家看了这设计草图后,有没有觉得很想要入手Nokia 的这款新手机呢?欢迎留言告诉小编你们的想法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全面屏旗舰来了!全新Nokia 8/9设计草图曝光:超高屏占比+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