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5Plus官方减价RM100:今天起只要RM1699!双镜头自拍神机你买吗?

0
17861436 743118562515672 6895587468094986380 n

或许是因为最近新手机推出连连,一些早前推出的手机纷纷都来减减减!那就对了,反正Discount是大家最想听到的东西。

vivo Malaysia 在今天也来减价啦❤!主打双镜头自拍的vivo V5 Plus从今天起折扣RM100,现只需RM1699!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screen and text

原价RM1799现只需RM1699!!

 

相信大家对这vivo V5Plus 都不陌生吧,其最大的卖点当然就是前置20MP+8MP 镜头组合啦!一键就能开启HDR模式、美颜模式、自拍柔光、甚至Bokeh背景虚化模式!

点击>>>>这里看vivo V5 Plus拍摄实测!

而其余的配置方面则是配备5.5寸Full HD 屏幕、Snapdragon 625 处理器、4GB RAM、64GB ROM、3160mAh 电池并支援快充。

 

 

有兴趣的朋友,只要从今天起,去到全马任何一间vivo分店都可以以RM1699买到vivo V5 Plus 了!看中的朋友,走~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5Plus官方减价RM100:今天起只要RM1699!双镜头自拍神机你买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V5 Plusvivo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