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识的背影与双摄像头,OPPO R11真机首度曝光!

0
20170414110516215

在2016年OPPO凭借R9和R9s的火爆销量可谓赚得盆满钵满啊。然而在2017年,OPPO能否延续去年的成绩还是得靠产品来说话啊。现在,有关OPPO R系列新一代机型R11的外形终于被曝光了……等等,这个外形……好像有点眼熟啊。

17951462_1847619848839814_2571598711524535749_n

日前,在浙江卫视的一档电视节目中,一台疑似OPPO R11(或R11 Plus)的双摄像头新机赫然出现在屏幕之中。考虑到OPPO一直都有赞助电视节目来为自家手机打广告甚至提前曝光的习惯,这台新机基本可以确定就是OPPO R9的后续机型——OPPO R11。

oppo_r9_wooden_background

根据此前GFXBench的数据显示,OPPO R11将配备5.5寸的1080P屏幕,搭载2.2GHz 的Snapdragon 660处理器,4GB RAM及64GB机身存储以及前置20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此外,有传闻还指出,6寸屏幕的OPPO R11 Plus的屏幕分辨率还提升至2K,内存也升级至6GB RAM。

 

据悉,OPPO R11系列有可能在5月15日正式发布,并请来迪丽热巴和陈伟霆为其代言。从这背面和双摄像头的外形来看,大家是不是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呢?至于像谁,小编就不说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似曾相识的背影与双摄像头,OPPO R11真机首度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OppoOPPO R11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