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hold住抖来抖去的video!Google Photos正式加入视频防抖功能!

0
google pixel phone 8418

说道Google Photos,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都是其可无限量备份照片和视频(画质有限制)的福利吧。不过除了可无限备份外,Google也经常为其加入一些好玩的新功能使其更加内容丰富哦。在近日的v2.13更新中,Google就为Google Photos加入了全新的视频防抖功能,帮你将原本很晃动的视频给“稳定”下来。

photos-stabilize-whole

关于防抖,用户只需在Google相簿中点击全新的「稳定」选项后,软件就会自动帮你把摇摇晃晃的视频给“Hold”住啦。不信?不妨来看看下面的对比吧。

 

防抖前

防抖后

是不是很神奇呢?虽然这个防抖功能并不一定能够让所有的视频达到完美的防抖效果,但对于一款软件来说,Google Photos能做到这样的防抖效果确实厉害啊。特别是对于一些“拍片”防抖效果不好的手机来说,这功能或许是个不错的补救办法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帮你hold住抖来抖去的video!Google Photos正式加入视频防抖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