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屏幕手机有望今年亮相?疑似SAMSUNG Galaxy X原型机通过Wi-Fi联盟认证

0
galaxy x render

自2016年开始,许多传闻皆爆料SAMSUNG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屏幕的手机——Galaxy X。从目前的众多消息加上SAMSUNG移动部门总裁的回应来看,这件传闻似乎正一步步走向现实。据SamMobile报道,近日一款型号为SM-G888N0的SAMSUNG手机正式通过Wi-Fi联盟的认证,很有可能就是Galaxy X的测试原型机。

f48fc13b62826ab

SamMobile分析指出,SM-G888N0中的N0意味着目标市场为韩国。不过,由于SM-G880的型号实际上与去年一款传闻机型Galaxy S7 Sport相同,因此目前无法完全确定SM-G888N0就是SAMSUNG正在开发的Galaxy X。

samsung-galaxy-x-project-valley

据悉,SAMSUNG目前已经开始进行了原型机的测试。有消息指出,Galaxy X的屏幕将由两块AMOLED屏幕组成,并以铰链连接,使其能够达到180度的展开。根据此前的消息,Galaxy X预计最快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而完全商用化则可能需等到2019年。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折叠屏幕手机有望今年亮相?疑似SAMSUNG Galaxy X原型机通过Wi-Fi联盟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