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将以2000亿美元收购迪士尼:成为世界上超级巨无霸公司!

0
S590cbd42 8b32 42cc ad3c 1ff2f4f0df3b

在科技界里,Apple 可说是众多公司中的巨头,毕竟没有谁不认识这一间公司呀。在未来,这一间公司也将成为世界上无可匹敌的超级巨无霸公司,因为有最新消息显示,Apple 正打算收购迪士尼。

 

PtbP-fyeimqc4040198

根据加拿大皇家银行的一份分析报告称,Apple 将以2000亿美元收购迪士尼,具体交易数额为2230亿美元,其中也包括了9% 税率。如果这项交易达成后,Apple 的市值也有望达到10000亿美元以上,成为世界上的超级巨无霸公司。

 

43a3c1f95ff8a7a271152aca08666597

借助迪士尼电视与电影版权纳入iPhone、iPad、与Mac 平台,Apple 正打算建立对抗Netflix 的产品内容,而且Apple 公司也会把所有的科技产品与软件,都集成到世界各地的Disney Land 主题公园里。

对于Apple 收购迪士尼的传闻,分析者都认为有些冒险,而且Apple 还打算收购Netflix,不过这巨商交易依然处于前期洽谈阶段。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将以2000亿美元收购迪士尼:成为世界上超级巨无霸公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ppleDisne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