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外型、配置曝光!实体Home键丢掉、顶部只有一个开孔!

0
s 5b225c0de62a4c4aae9c546c55d77e96

继 Samsung 旗舰 Galaxy S8 推出后,下一波的注意力很自然的就会被放在新一代 iPhone 身上。目前来自东方的iPhone 8/X渲染图成功吸引了外媒的注意(截止目前,已经被MacRumors、Slashleaks等著名网站转发)。

是的,这次的爆料依然围绕在 “全面屏” 这个字眼上!就是说,iPhone 8将丢掉正面实体Home键,除了听筒,没有其他任何开孔!!

 

iPhone 8外形准确参数、配置信息曝光:无敌的节奏

渲染图上还表示了 iPhone 8 的机身长宽度是 137.54×67.54mm,也就是和iPhone 7一致,但尺寸高达5.76寸

 

而刚刚说到iPhone 8正面将没有任何开孔(除了听筒),到底是怎么隐藏的?

答:顶部3D摄像头、虹膜识别、光感等组件如何隐藏,iFanr称是开孔在内部存在,肉眼不可见,乃苹果技术无敌领先的迷思。再具体到屏下指纹识别的操作逻辑是,手机亮屏后,屏幕底部会有指纹识别标识,手指放上去会有反馈,并马上进入主页面

 

iPhone 8外形准确参数、配置信息曝光:无敌的节奏iPhone 8外形准确参数、配置信息曝光:无敌的节奏

而背部可以看到弧面玻璃机身,之所以放弃金属的目的是为了保证无线充电功能的正常。另外,双摄变成了了直排!!同时该模组还高度集成了闪光灯、降噪麦克。

这样的iPhone 8,你怎么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8外型、配置曝光!实体Home键丢掉、顶部只有一个开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