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 Zerolution配套签Huawei P10 Plus :最低RM100/月就能拿走手机!另还有50GB上网、无限通话/SMS!

0
p10

在推出了Huawei P10 与P10 Lite 的Zerolution 配套后,现在Maxis 再次为配套新增P10 Plus,用户只要每月最低RM100 就可以买到这款新手机啦!同样的,用户也可以选择付额外的费用,包括每年换新机费、手机保险费。一起来看看更多配套详情吧!

 

Maxis Huawei P10 Plus Zerolution

想要以Maxis Zerolution 签购Huawei P10 Plus 的话,用户依然是需要从MaxisONE Plan 128/158/188 里选择一个配套,而配套的手机价如下:

  • MaxisONE Plan 128:每月RM121(30GB+无限通话/SMS)
  • MaxisONE Plan 158:每月RM115(40GB+无限通话/SMS)
  • MaxisONE Plan 188:每月RM100(50GB+无限通话/SMS)

另外,用户也可以自行选择是否要付RM44(每年换新机)及RM23(手机意外保)。

 

Maxis Huawei P10 Plus Contract Price

此外,如果不选择Zerolution 配套的话,Maxis 也依然提供普通配套给用户们签购,手机价如上图。

如果你对Huawei 的这款最新旗舰机有兴趣,现在就可以前往Maxis 官网签购配套了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 Zerolution配套签Huawei P10 Plus :最低RM100/月就能拿走手机!另还有50GB上网、无限通话/SM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