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米6一同发布?!疑似Max 2真机谍照曝光:Snapdragon 626、5000mAh大电池!

0
resizer meitu 11

早前就有消息指,小米将会在来临的4 月19 日召开发布会,而在发布会上除了会有主角小米6 登场之外,还会有一部重磅产品亮相,那就是小米 Max 2 啦!今天,就有网友上传了一张疑似小米Max 2 的真机谍照,显示小米Max 2 在外观设计上和上一代做出了不少改变。

 

大变样!小米Max 2真机曝光:续航无敌

从图片上来看,小米Max 2 背部设计比起上一代显得更加圆润,后壳似乎采用了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且天线条和iPhone 7 有点相似。配置方面,小米Max 2 采用了6.44 寸的Full HD 屏幕、Snapdragon 626 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5000mAh电池容量、后置指纹识别器、USB Type-C 接口、运行Android 7.1.1 操作系统等。

另外,据说小米Max 2 还会出现高配版,处理器方面则会把普通版的Snapdragon 626 升级至Snapdragon 660,性能肯定也会更加强悍。

 

xiaomi mi 6

目前我们尚未确定Max 2 的售价,不过有外界猜测,手机的售价很可能会被定在1499元(RM960)/ 1699元(RM1090)。不管怎样,再过两天(4月19日)就是小米新产品的正式发布日,到时候除了手机的配置外,售价也会跟着被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与小米6一同发布?!疑似Max 2真机谍照曝光:Snapdragon 626、5000mAh大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Max 2小米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