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性能怪兽!一张图看懂新旗舰小米6:变焦双摄,拍人更美!

0
a76abb965c3728f0c7c3e614ed7d19fb

在刚刚,小米就正式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手机–小米6!不管是在手机的外形设计还是配置上,这一次小米6 可说是做到了极致。现在就来以最快的时间,来一图了解下小米6 这款手机吧!

 

售价:

  • 6GB RAM+64GB ROM –2499元(约RM1599)
  • 6GB RAM+128GB ROM –2899元(约RM1855)
  • 陶瓷尊享版6GB RAM+128GB ROM –2999元(约RM1919)

 

8345c393ly1fes1oz2dqzj20kvcmunpe

 

这一次,小米6 不止搭载了Snapdragon 835 处理器,而且还标配了6GB RAM,摄像头与续航能力也给米粉们打来了不少惊喜!至于外观设计上,四曲面玻璃机身,浑然一体,不锈钢高亮边框,272道工序成就金属光泽,坚固耐磨。

配色上除了拥有黑、白、和深深吸引住小编的亮蓝外,还有一款暂时 “还没有搞定量产” 的亮银版,看上去也非常惊艳。

 

这款手机在4月28日就会正式于中国开卖,虽然很不甘心,但如果大马的米粉想要入手这小米6,就只有等了,或许也可以等零售商将AP 机带进大马市场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性能怪兽!一张图看懂新旗舰小米6:变焦双摄,拍人更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