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宅男女神“初音未来”版红米Note 4X水货大马开卖:现售RM869!限量的!

0
17991017 1851639101715558 1633666094312291275 n 1 副本

身为一个二次元控,看到红米Note 4X找来了萌萌哒❤初音未来代言,甚至推出定制版,你能不心动吗?

是的,初音版红米Note 4X(注意:是AP机)目前已经抵达大马开卖了!现售RM869!重点是限量的!!手快有手慢无!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红米Note 4X规格参数:

  • 5.5寸1080p屏幕
  • Snapdragon 625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 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 电池容量4100mAh
  • 支持双卡双待
  • 香槟金、铂银灰、樱花粉、磨砂黑、初音绿

 

xiaomi redmi note 4x 3gb32gb dual sim 001

目前这款初音版(绿色)红米Note 4X水货已经被大马Mobile 2 Go 带进本地市场,并且已经开卖!原价RM999,但配合 11Street 的Shocking Deals促销,现只售RM869!重点是限量的哟!!

**并没有附送Powerbank、手机壳配件**

 

有兴趣的朋友真的要快点下手了!从今天起就可以买到了~~

购买链接>>>>>>点击我

更多详情>>>>>Mobile 2 Go官方面子书

**备注:此手机并不是官方引进,而是AP机。仅附本地厂商Mobile 2 Go提供的一年保修期**

 

 

更多Zing彩:

本文:

萌萌哒❤!宅男女神“初音未来”版红米Note 4X大马开卖:现售RM869!限量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