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国外发布两款新MediaPad T3:Snapdragon 425、2GB RAM、4800mAh电池!售约RM610起!

1
mediapad

大家是否还记得早在月头的时候,就有外媒报导称Huawei 将会在4月发布新的MediaPad 平板。现在,Huawei 已经正式在海外发布并上市了两款平板新品,产品定名为MediaPad T3。一起来看看平板的规格如何吧~

 

mediapad-t3-03

首先,第一款MediaPad T3 是8寸版本,屏幕采用了IPS 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 x 800,处理器上是搭载了Snapdragon 425,拥有2GB RAM+16GB ROM 和3GB RAM+32GB ROM 的存储组合。摄像头则是200+500万像素,内置4800mAh 电池,运行系统也预装了基于Android 7.0 所定制的EMUI 5.1。

 

gsmarena_004

第二款就是尺寸较小的7寸版本MediaPad T3,规格方面是采用了1024 x 600 分辨率的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8127 处理器、拥有1GB RAM+8GB ROM 和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3100mAh 电池,系统也只使用EMUI 4.1。

 

gsmarena_003

最后的价格方面,MediaPad T3 8寸WiFi 版定价219欧元(约RM1035)LTE 版为239欧元(约RM1129),至于7寸版本只提供WiFi 版,售价也定在了129欧元(约RM610)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国外发布两款新MediaPad T3:Snapdragon 425、2GB RAM、4800mAh电池!售约RM61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