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会长这样吗?等了三年的OPPO Find 9自制渲染图流出:超大屏占比+超窄边框!

0
OPPO Find 9

苦等了三年,虽然这期间一直有OPPO Find 9 的传闻被传出,不过始终还是不见手机的踪影,直到近期OPPO 高层终于在某个座谈会上透露了Find 9 的消息,很有可能在今年内会有好消息呢!

现在,有关手机的发布我们先放到一边不谈,因为在微博上有网友放出了一张宣称是手机的自制渲染图,设计看起来也非常有趣。

 

OPPO Find 9

从@熊本科技所放出来的手机图来看,Find 9 整体上是延续了Find 7 的设计外形,但是非常有趣的一点就是手机还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让屏占比大大提升。如果这张渲染图真属实的话,那Find 9 的设计却实是在那么多款的手机外形中脱颖而出啊!

 

4d0f01b0 d3d6 11e6 bdd9 e7e49f6b7e66

从之前所曝光的消息来看,OPPO Find 9 将会拥有两个版本,从最低的 Snapdragon 653+4GB RAM+64GB ROM 到最高的Snapdragon 835+6GB RAM+128GB ROM。最令人惊讶的是,据悉这次Find 9 不再使用ColorOS,而是首次预装加入了智能AI 系统的全新FindOS,而且系统还会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做出个性化的系统定制方案。

预计这款OPPO Find 9 会在上半年与大家见面,就让我们看看OPPO 会给我们带来什么黑科技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的会长这样吗?等了三年的OPPO Find 9自制渲染图流出:超大屏占比+超窄边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