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亮银探索版上手图赏:可以当镜子照!by Mobile Magazine

0
IMG 76211

小米6在昨天正式发布了,并一共带来了四个颜色:包括亮蓝亮白亮黑 以及 “鬼知道什么时候能产量” 的 亮银探索版

简单来说,亮银就类似“镜面”的设计。雷军表示:电镀着色过程必须在无尘真空环境下完成,一粒灰尘就让整片玻璃作废。一万多片才有一二十块合格,直到目前,一共才生产10多部。真的真的很限量!(不是开玩笑的)

而我们海外的合作伙伴 Mobile Magazine 就有幸拿到小米6亮银探索版真机!一起来看看~

 

IMG_7621

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背部为亮银色。 但要告诉你们,由于工艺处理难度特别高,直到现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量产。

 

IMG_7623

四曲面屏的玻璃工艺,整机看上去的确非常惊艳!但有一种Honor  Magic 与Samsung S7 Edge 的混合感。

 

IMG_7628

小米6亮银版的后盖采用了镜面玻璃设计,在光线的反射下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当成镜子用绝对没问题!

 

IMG_7627

无可否认,银色的机身给人视觉上的冲击很大。(甚至大到可以让你忘掉指纹收集器这一缺点)与小米6的流线机身设计相当匹配。

 

IMG_7620 (2)

机身正面搭载 5.15 寸屏幕,设有轻触式指纹识别器。

 

IMG_7630IMG_7624

小米6 的「四面曲」设计,其实是指除了机身左右,上下都有弧形收边效果哦!

 

IMG_7626 (1)

亮银版小米6同样搭载 1200 万像素双镜头,分别有 27mm 的广角镜以及 52mm 的长焦镜头。

 

11

底部就仅留下 USB Type-C 接口,3.5mm 耳机孔丢掉啦!

本文上手图由Mobile Magazine提供。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6亮银探索版上手图赏:可以当镜子照!by Mobile Magazi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