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即将发布新机?!疑Moto X 2017真机谍照曝光:Snapdragon 625+4GB RAM!

0
motoX2017leakedhow2tricks

早前有网友就在Motorola 的纪念短片中发现疑似Moto X(2017)的新手机出现在短片中。近日,疑似该机的真机谍照也被网友曝光。据消息指,Motorola 很可能会在几个星期后发布这款以中端定位的手机。

 

motoe41

 

motoe45

配置方面,Moto X(2017)将会采用5.5 寸屏幕、搭载Snapdragon 625 处理器、Andreno 506、3GB/4GB RAM+32GB/64GB ROM 存储组合、支持Home键指纹识别、3.5mm 耳机孔回归等。相机方面,Moto X(2017)已经确定会采用双摄像头,可是还未确定像素方面规格会是多少,不过有外界称该机至少会有一颗1300 万像素的摄像头。

迄今为止,我们还未掌握到更多关于这部手机的消息,不过相信后续将会有更多消息曝光。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rola即将发布新机?!疑Moto X 2017真机谍照曝光:Snapdragon 625+4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