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4GB+64GB版本的红米Note 4登陆大马!4月29日全马正式开卖,售价RM949!

0
Xiaomi logo Mi

大马的米粉注意!就在刚刚,Mi Malaysia官方面子书正式宣布:将于4月29日把 4GB+64GB 版本的红米Note 4带进大马开卖!!

想入手的不要错过~~~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and screen

其实早前大马小米已经把红米Note 4引进了大马,但当时为 3GB+32GB版本,而现在终于把 4GB+64GB 版本带进来啦啦啦啦❤!

 

红米Note 4 规格参数:

Xiaomi Redmi Note 4 MIUI 8 5.5 inch 4G Phablet Helio X20 2.1GHz Deca Core 3GB RAM 64GB ROM 2.5D Arc Screen Fingerprint Scanner 13.0MP Rear Camera GPS

  • 5.5寸1080p 屏幕
  •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3/4GB RAM+32/64GB ROM 存储组合
  •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6级智能美颜
  • 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相位对焦功能/ F2.0光圈
  • 4100mAh 电池容量
  • 运行Android 6.0系统
  • 双卡双待
  • 高速指纹识别
  • 151 x 76 x8.35mm 机身
  • 175g 机身重量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开卖的红米Note 4(4GB+64GB)将有三个颜色供选择:售价为RM949!

目前大马小米还未公布开卖详情,大家记得留守 Zing 接下来的报导,也可以浏览(Mi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来了,4GB+64GB版本的红米Note 4登陆大马!4月29日全马正式开卖,售价RM94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