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之父所打造,Essential旗舰真机现身广告短片:屏占比超赞!

0
s 8b9c89d8777b4508bcc6b43960ee67de

先前,一款由Android 之父亲自操刀的手机就现身在跑分网上,还可以看到其手机的部分配置。虽然传闻一直说这款手机会采用全面屏设计,但是到底这款手机的屏占比会如何呢?

在昨晚,疑似这款手机的身影被GSMArena 声称出现在Michelin 的新广告《I Need You》里。

 

安卓之父打造!骁龙835新旗舰真机现身:屏占超小米MIX

目前,能够知道的是这款型号为FIH-PM1 已经多次现身在跑分网上,证实搭载了Snapdragon 835 处理器、预装Android 7.0,而这一次的广告也坐实了手机其中的重磅特性–全面屏!

 

透过广告里出现的手机,圆润的边角可以看出这并非小米MIX 或Sharp 的Aquos Crystal,而且手机底部的接口也可以看出有3.5mm 耳机孔、USB Type-C 和扬声器。另外,从正面来看手机的下巴也比小米MIX 窄,而且白色面板的黑边控制也很到位。

 

安卓之父打造!骁龙835新旗舰真机现身:屏占超小米MIX

最后,Essential FIH-PM1 已经被泄漏的配置包括了5.5寸2K 分辨率屏幕、4GB RAM、800万+1200万像素镜头组合、支持NFC,由富士康代工并在今年中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之父所打造,Essential旗舰真机现身广告短片:屏占比超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