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用户可以放心!Samsung:会发布软件更新解决屏幕泛红问题!

0
AndroidPIT Samsung Galaxy S8 1949

Samsung 最新旗舰Galaxy S8 都已经陆续在各个市场开售,不过在前几天这款备受瞩目的手机,就被爆出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不少韩国用户拿到零售版真机后,发现手机屏幕有微微发红的情况,看起来就很不是滋味…现在官方终于给出回应,用户大可放心啦~

 

0000198620 001 20170418133824902

由ZDNet 给出的报导称,Samsung 官方已经针对Galaxy S8 的屏幕泛红问题进行了修改,并会发布一个软件更新来解决手机的这一问题,同时官方也强调这并非硬件品质的缺陷,所以大家就别胡乱猜测了。

 

S8火速开卖遇尴尬:屏幕泛红!三星被逼抢修

虽然距离大马正式开卖日还有一段时间,但在国外手机的开卖范围已经越来越多,并且也有不少用户反馈遇到这屏幕问题,而韩国媒体更是表示,Samsung 在下周三就会推出这更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8用户可以放心!Samsung:会发布软件更新解决屏幕泛红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