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强大!Google云端语音识别服务正式上线:让语音转换文字,支援超80种语言!

0
machine learning for any size of data any type of data 19 638

AI 技术可以说是慢慢的进入到人类的日常生活中,或许在未来更多操作都可以透过AI 来帮我们完成了。现阶段我们也无需亲自动手打字输入讯息,只要靠说话就行了!因为Google 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Cloud Speech API 的新功能。

 

CeQJ7REUAAED4JG

我们都知道,Google 一直都致力于AI 技术的研究,现在官方终于推出了旗下的云端语音识别服务(Cloud Speech API),让我们无需键盘就能输入讯息,简单说明就是将语音转换为文字,而且其功能还可以识别全球超过80 种的语言!其中除了有英语、华语外,也有粤语呢!

 

谷歌云端语音识别服务上线:粤语也能直转文字

谷歌云端语音识别服务上线:粤语也能直转文字

据官方介绍,这款云端语音识别服务是采用了Google Now、Google 搜寻、及Google Assistant 相同的语音辨识技术所打造。在刚上线的正式版中,Google 甚至还加强了长句子的识别与转换精度,包括新增支持WAV、Opus 和Speex 的文件格式,而且识别处理速度还比上一代的测试版快了3 倍。

现在,大家是可以免费使用这一项服务,有兴趣的可以点击(这里)试试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强大!Google云端语音识别服务正式上线:让语音转换文字,支援超80种语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