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大电池手机畅享7 Plus正式发布:Snapdragon 435、3GB RAM、4000mAh,售约RM958起!

0
honor畅享7Plus中国开卖

刚刚才传出Honor 畅享7 Plus 的真机谍照遭到曝光的消息,而现在Honor 官方却突然正式发布了该机!据悉,该机的配置与之前曝光的消息并没有太大的差别,而且这款手机共有七种颜色(银、灰、粉、流光金、香槟金、蓝、黑七色)任你选择。现在就让大家看看这部手机的外观和配置吧!

 

Honor 畅享7 Plus 规格参数:

c48b3b8b3618b22

  • 5.5 寸HD incell 屏幕(2.5D 弧面屏)
  • 1.4GHz 的Qualcomm Snapdragon 435 八核心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标准版)/  4GB RAM+64GB ROM(高配版)存储组合
  • 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 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PDAF相位对焦技术)
  • 4000mAh 电池容量
  • 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双卡双待
  • 预装Android 7.0、EMUI 5.1
  • 银、灰、粉、流光金、香槟金、蓝、黑

售价:

  • 3GB RAM+32GB ROM 标准版:1499元(约RM958)

  • 4GB RAM+64GB ROM 高配版:1699元(约RM1086 )

 

146a6eeee5bd038

821103b7e49c8f7

5abec7df45230e2

7db02cb68285b7e

在外观设计上,Honor 畅享7 Plus 的背部采用了非典型的三段式设计,手机的前面板因设有2.5D 弧面屏及边角的大圆角设计,使得Honor 畅享7 Plus 的机身显得更加圆润。

至于配置方面,C搭载了1.4GHz 的Qualcomm Snapdragon 435 八核心处理器、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在镜头上,采用了前置800 万像素+后置1200 万像素的组合。另外,后置镜头还加入了PDAF 相位对焦技术,对焦速度提升至0.3s。虽然Honor 畅享7 Plus内置了4000mAh 大电池续航,可惜它并不支持快充技术。

c48b3b8b3618b22

最后就来说说大家最关注的价钱方面吧!标准版的Honor 畅享7 Plus 定价为1499 元(约RM958),高配版的定价则为1699 元(约RM1086)。Honor 畅享7 Plus 的预购日期为4 月21 日,并于4 月28 日正式发售。至于该机是否会与之前消息指的全国发售,那就要等待官方的回应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大电池手机畅享7 Plus正式发布:Snapdragon 435、3GB RAM、4000mAh,售约RM95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