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用户有福利!WhatsApp新版本更新增四功能:让Siri阅读讯息、新资讯界面等!

0
WhatsApp

iOS 装置的用户注意了,在今天iOS 版的WhatsApp 就迎来了2.17.20 的最新版本更新,而且里头还包含了四个新功能,其中最具亮点的就是用户可以让Siri 帮忙阅读收到的信息!大家快升!

 

whatsapp 2 17 20 ios 01

首先,如果想把手上的装置升上最新版本的WhatsApp,必须确保运行的系统版本为iOS 10.3 或以上,当然WhatsApp 也需要是最新版本啦。

用户只要打开Siri,并说出 “WhatsApp 阅读讯息” 即可。如果你有新讯息未检视,Siri 也会将讯息阅读一次,再询问用户是否要回复。

 

whatsapp 2 17 20 ios 02

最后,除了这一懒人新功能外,其余的三个新功能包括了:

  • 改善通话、联系人和群组资讯界面,使其更整洁
  • 在 “我的更新” 页面上可选择转发或删除多个动态
  • 新增波斯语支援界面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用户有福利!WhatsApp新版本更新增四功能:让Siri阅读讯息、新资讯界面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