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is Caring,Messenger有新功能:让你与朋友分享Spotify歌曲!

0
Messenger Spotify 1

说到听歌,不知道大家都是用什么Apps 来听歌的呢?小编觉得应该有很大部分的用户都是使用Spotify 吧?在日常生活里,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族,应该都会有一边做工/功课一边听歌的习惯,而近日Facebook 还将音乐服务结合到手机的Messenger 里,让用户可以与朋友更容易分享歌曲。

 

fb messenger chat extensions spotify 100718835

那要如何开启这一新功能呢?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在Messenger 的输入处,点击最左边的 “+” 的标志,就会发现Spotify 的logo,再点击它就能够直接查找想和朋友分享的歌曲。在过程中,用户是完全不必退出Messenger,所以能够一边聊天一边在Messenger 里播放想听的歌。

 

170420 29828 2

值得一提的是,致使手机上没有Spotify 应用,用户还是可以分享歌曲的哟!现在,这项功能已经开放使用,而且在未来Facebook 也会加入Apple Music 和其它更多的服务,为的就是让Messenger 更丰富完善!现在就与朋友分享自己喜爱的歌曲吧~ 星期五就好好的放松一下!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messenger/videos/1284423828343961/”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更多Zing彩:

 

 

本文:

Sharing is Caring,Messenger有新功能:让你与朋友分享Spotify歌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