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限只有1天!4月27日预购最新Samsung QLED及UHD电视,就送你S8手机!售价从RM7299起!

0
Samsung QLED TV Pre order1

Samsung 在MWC 2017 上发布的全新QLED 曲面屏及UHD 电视要进军大马市场啦!但是振奋人心的还不止这样,只要在4月27日线上预购这两款电视,Samsung 竟然还送你一部Galaxy S8 手机,还有一些电视的配件!!!

 

预购优惠详情:

tv

RM22999 购买65寸的65Q8C 曲面QLED 电视(限30台)可获:

  • 价值RM3299 的Galaxy S8
  • 价值RM2999 的Gravity Stand Studio Stand电视立架 价值RM2499 的Curved Soundbar Sound+ 影响

RM7299 购买65寸的 65MU6100 UHD 电视(限200台)可获:

  • 价值RM3299 的Galaxy S8

 

Samsung QLED TV Pre-order

看了优惠后是不是觉得很吸引叻?不过小编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pre-order 的电视数量有限,所以Samsung 官方将会采取先到先得制,如果不想错过这大好机会,就要记得在4月27日当天赶紧预购咯!预购网址如下:

Samsung 官网:链接

Lazada:链接

11Street:链接

Senheng:链接

SenQ:链接

 

更多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期限只有1天!4月27日预购最新Samsung QLED及UHD电视,就送你S8手机!售价从RM72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