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上涨不可避,分析指2018年iPhone的平均价格将突破750美元(约RM3,300)!

0
LT774fudSoeNYLBElGBK iphone mosaic.0

近年来,智能手机在许多方面都实现了不少突破,性能与体验都得到了大幅提升。而与此同时,智能手机特别是高端机型的成本也开始越来越水涨船高。据摩根斯坦利的Apple分析师Katy Huberty发布的最新报告预测,iPhone在2018年的平均售价将上涨至753美元(约RM3,300)。

00185a46707925.5881c1e9d54ba

这位分析师认为,iPhone平均售价的上涨有很大一部分都要归功于即将到来的新一代旗舰iPhone 8(或X)。据悉,iPhone目前的平均售价为695美元。作为iPhone的十周年机型,传闻称iPhone 8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并首次配备OLED屏幕。据说这一高端机型的制作成本远远超过了现有的iPhone产品。此外,有消息甚至还称OLED版 iPhone的价格将高达整整1000美元(约RM4,401)。

apple-iphone-7-plus-review-ti

Katy Huberty指出,越来越多消费者因为双后置摄像头选择购买起价769美元(约RM3,384)的iPhone 7 Plus。因此,即使iPhone 8的价格只比iPhone 7 Plus高出100美元,iPhone的平均售价也能够突破750美元的大关。

 

照这么个趋势下去,看来手机的价格真的是要一去不回头了啊……(虽然在马来西亚已经一去不回头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成本上涨不可避,分析指2018年iPhone的平均价格将突破750美元(约RM3,3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