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屏及4K屏皆有!传SAMSUNG将在2018年推出第七代AMOLED面板

0
SAM 0513

作为屏幕面板界的大佬,SAMSUNG如今已经占据了OLED面板95%的市场份额。虽然称霸了OLED领域,不过SAMSUNG可没打算就此歇着哦。据韩国媒体The Investor报道,SAMSUNG旗下的显示部门SAMSUNG Display目前正在大力投入多项新的AMOLED面板研发工作,预计于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投产第七代AMOLED面板。

samsung-galaxy-s8-designboom-03-29-2017-818-005-818x589

据悉,SAMSUNG正在研发的AMOLED面板主要有以下三类:

  • 第一类为可弯曲面板(foldable OLED),即为传说中的可折叠屏幕手机Galaxy X所设,有望在今年下半年面世。不过,由于SAMSUNG尚不确定市场能否接受它,因此产量很小。

 

  • 第二类的“chip-on-plastic OLED”也是一种可弯曲的AMOLED面板,不过覆盖材质从传统的玻璃基板换成了塑料,可做成类似Galaxy S8那样的曲面屏效果。

 

  • 最后,SAMSUNG还将推出一款像素密度达到800PPI的手机用OLED屏幕,也就是4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

Screenshot-2017-01-14-at-23.12.40

去年曾有传闻指Galaxy S8的屏幕分辨率将升级至4K,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距离4K AMOLED屏幕的到来似乎还有一段时间啊。如此来看,SONY的Z5 Premium和XZ Premium基本就是目前市场上唯二的4K屏手机了。不知2018年这个格局是否会被SAMSUNG打破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折叠屏及4K屏皆有!传SAMSUNG将在2018年推出第七代AMOLED面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