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手机最后的壁垒,Moto Z2 Play官方渲染图曝光!

0
motoz2play2

随着Google和LG相继退出,近年来偶尔被人谈起的模块化手机话题在去年瞬间跌入冰点,被完完全全的归入了“黑历史”。然而,被Lenovo收归麾下的Motorola似乎对此不以为意,并决定走上这条“修罗之路”。日前,Moto Z2 Play的渲染图终于首次得到曝光。

 

moto-z2-play

与此前曝光的Z2 Force一样,Moto Z2 Play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初代产品的外观设计。其中最大的差别在于Moto Z2 Play的Home键从正方形改成了常见的腰圆形。据悉,Z2 Play的Home键除了具备指纹和Home功能之外,还支持通过滑动等手势操作来完成多种任务。

 

moto-z-force-06

除此之外,Moto Z2 Play依旧保留了圆形摄像头设计,而背面下方的金属触点也证明该机依然支持模块化扩展功能。有消息指出,Moto Z2 Play将搭载Snapdragon 625处理器,3GB RAM+32GB机身存储,并搭载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Motorola坚持的模块化设计究竟能否在这残酷市场存活下去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毕竟能坚持差异化的手机厂商已经不多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模块化手机最后的壁垒,Moto Z2 Play官方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