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paid 80配套用户有福!Digi推新优惠:RM5/月就能享有20GB的All Day Internet!

0
digi

Digi Postpaid 80 配套的用户注意咯!配套中Digi 提供了10GB (全天)+ 10 GB (周末)共20GB的数据流量, 不过说实在的,20GB data 被这样分配真的很令人反感。没关系,Digi 最近就推出了新优惠,只需RM5/每月,用户就可以全天享用那20GB data 了。现在就来一起了解下呗!

 

170423 digi postpaid 80 RM5 all day data

对于在周一至周五使用较多data 的用户,这莫非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啊!只需添加RM5/每月,你就可以不再限制于星期一至五或是星期六及日(10GB+10GB),而是能够全月享用20GB data 啦!

 

ROAMLIKEHOMEMONTLY

除此之外,时常在亚洲地区旅游的用户还可选购Roam Like Home Monthly 漫游配套,只需付RM10/每月,就可以在八个国家,如汶莱、 中国、香港、印度、缅甸、新加波、台湾和泰国享有5GB data +60 分钟通话

凡在4 月30 日前,于Digi 官网签购Digi Postpaid 80 的用户,还可以额外得到Digi 每月赠送的2GB data(为期24个月)。事不宜迟,想知道更多详情,可到Digi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Postpaid 80配套用户有福!Digi推新优惠:RM5/月就能享有20GB的All Day Interne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