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内发布!疑Google Pixel 2系列新机现身AOSP代码库:确认搭载Snapdragon 835!

0

对于Google 最新的Pixel 系列手机,之前就不断有该手机的消息被传出,除了拥有普通版和XL 版本外,今年更是会新增一款XXL 的版本。现在,有网友发现疑似三款代号为Muskie、Walleye、Taimen 的Pixel 2 系列新机现身在AOSP(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代码库上,并确定新机将会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

 

pixel2aosp

 

根据网友所曝光的消息来看,以代号为Muskie、Walleye、Taimen 的Google Pixel 2、Pixel XL 2、及Pixel XXL 已经现身在AOSP 资料库上,而且通过所显示的资料,基本上是可以确定这三款不同版本的Pixel 2 手机均搭载了Snapdragon 835 处理器,这也证实了之前小编报道过的曝光消息。

 

878c4d1fea19bfa

据之前曝光的配置显示,Google Pixel 2 将会采用5.7 寸2K 屏幕、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4GB
RAM、双摄像头、后置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 8.0 操作系统、取消3.5mm 耳机孔等。此外,之前也有消息指Google 向LG Display 注资1 万亿韩元以确保向Google 稳定供应柔性OLED 屏幕,所以Pixel 2 系列很可能会搭配曲面屏设计。

如无意外的话,这款手机会在即将开幕的Google I/O 大会上亮相,当然我们也有机会可以看到最新的Android 8.0,不过手机是否也会预装这一版本的系统,就要等到当天官方的揭晓了。让我们好好期待下去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年内发布!疑Google Pixel 2系列新机现身AOSP代码库:确认搭载Snapdragon 83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