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超狂大减价!SenHeng iPhone 6s Plus获RM700折扣,最低RM2499起就买到!

0
landing iphone 6s plus

这里有谁是SenHeng 的member 吗?如果是的话,那小编现在就要告诉你一个重大的好消息啦~ 那就是购买iPhone 6s Plus 有RM700 的discount!!!原本售价为RM3199 的32GB 版本,现在只要RM2499 就可以买到了!

 

senheng

近期里,可以看到非常多Apple 产品大减价的消息,在看过Switch 的手机及笔电减价消息后,现在就连SenHeng 也办起了iPhone 6s Plus 的促销活动。只要你是会员,就能享有RM700 的折扣,手机价如下:

32GB iPhone 6s Plus:RM2499(原价RM3199)

128GB iPhone 6s Plus:RM2999(原价RM3699)

 

6s+

值得一提的是,SenHeng 的这一次促销提供了灰色、金色、及玫瑰金的配色可选。至于促销截止日期,官方并没注明,所以如果你想要购买的话就要趁早,以免错过良机哦!

更多详情可到SenHeng 官方查询或订购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会员超狂大减价!SenHeng iPhone 6s Plus获RM700折扣,最低RM2499起就买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