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底推出,Sony XZ Premium增全新“镜粉”配色:比玫瑰金更温暖!

0
170424 29897 1

在今年的MWC 2017 上,Sony 就推出了多款手机,其中最受热烈讨论的就是全球首款采用4K HDR 荧幕及Motion Eye 相机模组的Xperia XZ Premium。在拿下2017 MWC 最佳新机奖后,官方今日再宣布,为手机新添 “镜粉” 新配色。

 

s_b0f6598a6a704fae8bac64ed82016115

除了在大会亮相的黑色与银色外,现在这款Sony Xperia XZ Premium 又再迎来了全新的粉色,名为“镜粉”

根据手机色彩设计师Satoshi Aoyagi 的解说,这款镜粉的颜色完美搭配了精湛科技,两者能够相互辉映设计。另外,他也特别表示:“Sony Mobile持续于色彩领域上寻找温暖质感又能衬托极致科技的颜色和材质,XZ Premium 镜粉以金属红铜色泽辅以表面抛光,前后双玻璃镜面,打造犹如铜镜般的光线反射;同时同样来自Sony极致工艺的『镜黑』及『镜银』一致设计,机身上下缘以完美钻石切割打造耀眼光泽,为XZ Premium 系列手机带来更多时尚的选择。”

 

170424 29897 2

在手机上,可说是首次在搭载了5.5寸的4K HDR 荧幕,而且更结合了来自Sony 的BRAVIA 电视技术,打造出一款拥有真实独特使用经验的手机,让用户随时随地通过手机享有4K HDR 的观影体验。最后,Sony 官方表示全新配色的 XZ Premium 将会于今年6月底在特定市场上市

不知这样的粉色有没有吸引到大家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年6月底推出,Sony XZ Premium增全新“镜粉”配色:比玫瑰金更温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