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 Blade Max 3新手机正式美国发布:Snapdragon 625、4000mAh电池、后置双摄,售约RM875!

0
eu2q fyepsec09062121

根据外媒的报导,美国运营商US Cellular 正式在当地发布了一款大屏的廉价手机– ZTE Blade Max 3。作为一年前的ZTE Imperial Max 的续作,这款手机不止拥有了双镜头的设计,而且还内置了4000mAh 的大电池。现在就来看看手机的规格参数吧。

 

di9v-fyepsec0906209

根据官方所显示的资料,ZTE Blade Max 3 采用了一块6寸1080p 屏幕、搭载Snapdragon 625 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支援MicroSD 卡扩展)、配备4000mAh 电池,通话能够达40小时或31天的待机时间。

另外,这款手机还拥有1300万像素的双后置镜头(前置为500万像素),及后置指纹识别并采用USB Type-C 接口。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拥有专属的DAC 数模转换器,通过耳机能够获得高质的音频体验。

 

eu2q-fyepsec0906212

在售价方面,ZTE Blade Max 3 在网上获得了100美元的折扣,也就是199.99美元(约RM875)。不过有一点非常遗憾的是,手机在系统上并未用上Android 7.0,反而是运行着Android 6.0 版本。

目前也还未有任何消息这款手机会进入大马市场,如果大家想更了解这一部手机,可以点击(这里)看看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ZTE Blade Max 3新手机正式美国发布:Snapdragon 625、4000mAh电池、后置双摄,售约RM87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