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正式发布!魅蓝E2终于亮相工信部:5.5寸、隐藏式闪光灯设计!

0
i

在今天下午,魅族的全新手机魅蓝E2 就要正式被发布了。之前有关手机的外观设计和配置就已经被流传一段时间,不过都是没有一个官方的定论。就在发布会的前一天,这一款魅蓝E2 终于出现在工信部上,可以清楚看到手机的外观和参数。

 

initpintu_副本

虽然之前就有两款不同的手机图被曝光,不过现在工信部就证实了手机真正的长相,可以看到魅蓝E2 采用了隐藏式的闪光灯设计,让全金属机身显得更加的统一,配色上也同时拥有黑、银、金三色。

 

gsYU-fyepsec1155385

gFQc-fyepsec1155382

在配置方面,工信部网显示的资料为手机采用5.5寸1080p 屏幕,搭载2.35GHz 八核处理器,拥有2/3/4GB 三个RAM 版本,摄像头方面为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而且还支持了4倍光学变焦技术。另外,魅蓝E2 将运行YunOS 5.1.1 系统,并内置3300mAh 电池容量

在价格上,早前就有消息人士爆料32GB 版本的价格会是1699 元(约RM1079)。好了,现在工信部真机证件照也看过了,部分配置也被揭晓,就看待会儿的发布会还有什么意外惊喜!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天下午正式发布!魅蓝E2终于亮相工信部:5.5寸、隐藏式闪光灯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