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杀手”要来了?!疑似OnePlus 5外形首次曝光:Snapdragon 835+8GB RAM!

0
oneplus5leaked meitu 2

随着Snapdragon 835 的大规模量产,除了Galaxy S8、Galaxy S8 Plus 和小米6 等一众新手机已经成功用上外,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旗舰机将会陆续搭载。现在,网上疑似OnePlus 5 的外形渲染图遭到曝光,据说该机的最大看点除了会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外,还会加入了双摄像头。现在就来一起看看OnePlus 5 的外形吧~

 

oneplus-5_camera-details_042517050117.jpg

从图片上看来,OnePlus 5 将会采用金属机身,放弃之前经典的三段式设计而改用成隐藏式天线设计,而最大的看点当然就是加入了双摄像头啦!虽然没有OnePlus 5 的正面照,不过既然手机背部不见任何指纹识别器,所以该机很可能延续了正面指纹识别器、可拨动式按键(具静音特性)等。

 

00419191859505425

根据此前的传闻,配置方面OnePlus 5 将会采用5.5 寸2K 屏幕、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8GB RAM、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2300 万像素光学防抖、光学变焦后置双摄像头、3000mAh 电池容量等

目前掌握的消息只有那么多,不过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消息浮出水面。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旗舰杀手”要来了?!疑似OnePlus 5外形首次曝光:Snapdragon 835+8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