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自家处理器,Samsung Galaxy J3(2017)配置曝光:Exynos 7570+2GB RAM!

0
Samsung

在不久前,我们就看过了Samsung Galaxy J7(2017)版的最新消息(正式通过FCC 认证),这也就意味着这款手机即将在美国市场上市。现在,再有另一款Galaxy J3(2017)现身在跑分网上,可以看到手机部分的配置。

 

Xs-T-fyepsec1154383

从跑分网资料库所显示的参数来看,Galaxy J3(2017)采用了4.8寸720p 的屏幕、搭载Samsung 自家1.4GHz 的Exynos 7570 四核处理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组合,并且都支持了1080p 的视频摄录。在存储组合上,这款手机是内置了2GB RAM+16GB ROM,而手机系统也预装了Android 7.0

 

NQQY-fyepsec1154390

但是有一点非常好奇的是,以上的手机配置与早前泄漏出的有些出入,之前我们得知Galaxy J3(2017)会搭载Snapdragon 处理器并运行Android 6.0 系统,而且镜头组合的规格也并非以上所说。看来要知道手机真正会用上怎样的规格参数,就唯有等官方的公布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自家处理器,Samsung Galaxy J3(2017)配置曝光:Exynos 7570+2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