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粉色!红铜粉Sony Xperia XZ Premium真机图赏抢先看!

0
Screen Shot 2017 02 27 at 085902 1

就在昨天,Sony 官方宣布将为今年的旗舰手机Xperia XZ Premium推出全新 “红铜粉” 机身颜色,6月份正式上市。

 

s_cf4d15b9b54a4b9f82ec3cdad70f24c8

现在,台湾媒体已经在Sony Mobile总部提前见到了这款 “温柔怪兽” 的身影,并分享了多张真机照片。

 

s_cb0984f49ad44f46b6256dbb0cc2e06f

按照Sony色彩设计师Satoshi Aoyagi的说法:

“红铜粉”有别于现在常见的玫瑰金,其在单纯的粉色基础上更加偏向橘色一些,色彩意义更加温暖,同时也非常的有格调,男女都适合。

外观材质方面,“红铜粉”机型与此前发布的黑、灰两种颜色一样,均采用前后双面玻璃设计,铜金属加深了前后透明玻璃外壳的深度感。

 

s_cb0984f49ad44f46b6256dbb0cc2e06f

另外,由于“红铜粉”颜色更加接近肤色,因此也有小的降低了指纹残留对颜值的影响。算是一个意外收获吧。

 

s_6f5f36ff65fe4892bcc7e14993228455 s_f6e25bde4f524008bb220d3e148ba2c8 s_68aaf2f7a1bc471593b20c1230b8eee4

硬件配置方面,“红铜粉”机型没有任何改变,依旧搭载5.5寸4K HDR屏幕,采用Snapdragon 835处理器。相机使用了Sony 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三层堆叠式相机传感器,能够拍摄960fps的超级慢动作。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温柔的粉色!红铜粉Sony Xperia XZ Premium真机图赏抢先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