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正式为Android平台推出“Behind the Lyrics”新功能:感受每个歌词背后的灵感!

0
Spotify Behind the Lyrics

在去年的时候,Spotify 就在iOS 平台上,推出了一款名为 “歌词背后(Behind the Lyrics)”。现在,官方终于再次宣布,这一款功能也正式在Android 平台里推出了!Android 手机用户也可以知道喜爱的歌曲中,歌词背后的故事了!

 

Genius-Spotify-Behind-the-Lyrics-android-827x620

在每首歌曲中,每个歌词都有着歌手们想表达的意义与故事,现在Spotify 就要通过这款 “Behind the Lyrics” 告诉用户们。这款功能是Spotify 与Genius 一起携手推出,主要功能就是让用户们了解自己所喜爱的歌曲,歌词背后的灵感及歌手当时的感想。

 

Clipboard01.956x538

不过唯一可惜的是,这一个功能并不是所有歌曲都拥有,而用户可以通过Spotify 的策划播放列表中选择Behind the Lyrics:Hip Hot 与Today’s Top Hits。在这些列表里的歌曲,将会拥有歌手自己的抒情片、趣味事实和故事由来,并解释歌手如何创作歌曲。

这项 “Behind the Lyrics” 新功能会在今天开始向用户们推出,大家可以留意看看应用是否拥有更新哦~ 更多详情可前往Spotify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Spotify正式为Android平台推出“Behind the Lyrics”新功能:感受每个歌词背后的灵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