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将于8月推出Lightning Fast LTE:超过400Mbps超快网速,目前只有P10+、Galaxy S8适用!另外5G会在下个月试跑!

0
20170427 111852

好消息!今天Celcom就正式宣布从这个8月开始,就会于全马推出最新的Lightning Fast LTE高速网络,可以达到超过400Mbps的高速下载。不过这个速度目前仅适配于Huawei P10+、Samsung的Galaxy S8、S8+而已,因为必须配合支援MIMO网络技术的手机才能够体现出来。另外,Celcom更在发布会上表示5月将会试跑5G网络,在未来有望达到高达1Gbps的网速!

 

20170427_104656 20170427_105007

Lightning Fast LTE网络技术基于4T4R(4-transmit-4-receiver),能让支援MIMO(multiple-input-multiple-output)的智能手机享受到超过400Mbps的超快网速。从8月开始,凡是身在Klang Valley巴生谷的Celcom用户(手机必须符合条件)将可以体验到比现有4G网络更强大的Lightning Fast LTE网络,随后其他主要城市如槟城、柔佛,甚至是东马也会享受得到。

 

20170427_112112

现场抢先让媒体们看到了Lightning Fast LTE网络下的Speedtest网速试跑成绩,可以看到的是三次试跑都得到了超过400Mbps以上的速度。不过官方表示,正式启用的时候,用户个人的网络跑分或许会因为各种因素出现差距。

 

20170427_112401

Celcom表示,400Mbps以上的网速确保了用户在娱乐体验上的享受,最直接的就是在YouTube上播放Full HD、2K甚至是4K影片时,享受零卡顿的串流体验。

 

另外,Celcom也在发布会上表示下个月(也就是5月)会正式试跑5G网络,不过详情和成绩就要等到到时候再为大家揭晓,所以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我们,只要有消息就会第一时间为大家报导。Celcom也表示,5G网络不会在短时间内推出市面,反而会更专注于之后推出的LTE Advanced Pro网络。

 

20170427_113057

目前市面上支援MIMO技术的手机仅为Huawei P10+、Samsung Galaxy S8、S8+三款手机而已,在Lightning Fast LTE在8月开始的时候会不会有更多支援MIMO技术的手机出现还是一个未知之数,不过Celcom官方在现场就开玩笑表示:想要体验Lightning Fast LTE超快网络?签First配套买手机就可以啦!

PS:其实挺幽默的说!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将于8月推出Lightning Fast LTE:超过400Mbps超快网速,目前只有P10+、Galaxy S8适用!另外5G会在下个月试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