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官方设计图再曝光:竖排双镜头,暗示拥有无线充电!

0
s ba8a0b9eb3a347bca60ab4c4efdabbdb

看来今天可是各大爆料大神一起出动的日子,除了Onleaks 外还有其他的爆料人士,都同一时间放出了一张称是iPhone 8 的官方设计图,而且还称这是来自富士康内部,也是最终确定要生产的版本。难道iPhone 8 已经要进入生产阶段了?还是先来看看设计图再说吧。

 

5米内无线充电!iPhone 8官方新设计图曝光:指纹前置

从爆料大神所给出的图来看,可以看到手机上的一些细节,基本是与之前的传闻消息一致,包括:

1. 采用了竖排设计的后置双镜头设计(闪光灯落在两颗镜头中间),而Apple 这样设计是为了AR。

2. 手机背后内部拥有一块大圆形区域,这应该是为了实现无线充电功能而设(据说会全系标配)。

3. 背部没有指纹开孔,看来是采用了前置Touch ID。

4. 后壳材质为玻璃。

 

5米内无线充电!iPhone 8官方新设计图曝光:指纹前置

虽然现在还无法证实照片的证实度,不过也有消息人爆料,iPhone 8 将会支持 “5米以内无线充电” 的功能,但这与Apple Watch 手表的 “无线感应式充电” 方式是不同的。我们很快就要进入5月份,距离Apple 发布新一代的iPhone 也就几个月,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曝光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8官方设计图再曝光:竖排双镜头,暗示拥有无线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