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周末嘉年华活动来袭:买特定手机获赠品、买Moto Z也有模组优惠价,最低RM299起!

0
Capture3

近期里有打算入手Lenovo 手机的要注意了!在这连续两个星期的long weekend 里,Lenovo 也举办了一场周末嘉年华手机促销活动。只要在指定的日期里,购买手机就可以获得官方送出的免费赠品,而且购买Moto Z 系列手机,还有优惠价买专属模组哦!

 

Lenovo 周末嘉年华促销活动详情:

  • 4月29日 – 5月1日、5月6日 – 7日

 

lenovo moto

在以上的活动期间里,只要购买以下特定的手机,就能够获得价值达RM149 的免费赠品:

  • Lenovo K6 Note:RM999,获手机保护壳、手机保护膜、蓝牙喇叭
  • Lenovo K6 Power:RM849,获手机保护壳、手机保护膜、蓝牙喇叭
  • Lenovo A6600 Plus:RM479,获手机保护壳、手机保护膜、食物容器
  • Moto M:RM1199,获手机保护壳、手机保护膜、蓝牙喇叭

 

z

除此之外,如果你在活动期间购买Moto Z 或Moto Z Play,那就可以享有特别优惠价购买手机专属模组,如下:

  • JBL SoundBoost 音乐模块:RM299(原价RM599)
  • Incipio OffGRID Power Pack:RM349(原价RM499)
  • Hasselblad True Zoom:RM909(原价RM1299)
  • Insta-Share Projector 投影模块:RM979(原价RM1399)

 

有兴趣的,后天活动第一波就要开始了!在享受long weekend 的同时也别把好康给忘了哦~ 更多活动详情可前往Lenovo 官网查询。最后小编就提早祝大家有个愉快的long weekend 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Lenovo周末嘉年华活动来袭:买特定手机获赠品、买Moto Z也有模组优惠价,最低RM2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Lenovomot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