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RM2999!LG G6通过SIRIM认证,将正式进军大马市场:18:9屏幕+Snapdragon 821!

0
AndroidPIT LG G6 9330 w782 副本

如果你对LG 今年的旗舰机G6 有兴趣一直想入手,今天就有个好消息要带给你!那就是在大马SIRIM 网上,这款手机已经被通过啦!!!虽然早前已经开卖了水货,但现在这款手机终于要正式被带进大马了,想买的快存钱。

 

170427 lg g6 malaysia sirim resized

昨天才在SIRIM 网资料库上发现Asus ZenFone AR 的资料,现在有本地媒体再发现,LG 在CES 上所发布的G6 也出现在SIRIM 网上,而且已经在前几天正式通过认证。型号为LG-H870DS 的G6 是由Watta Energy 所注册,而这间公司也被新加坡LG 电子任命为大马市场的经销商。

 

20170426_112114

配置方面,LG G6 拥有5.7寸屏、内置Snapdragon 821 处理器、4GB RAM+32/64GB ROM、电池容量为3300mAh,并预装Android 7.0 系统。不过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还是18:9 比例的Full Vision 屏幕,当然除了屏幕G6 的相机拍摄能力也不能小看,加上一些新的模式后,拍摄也变得更加有趣!

虽然现在还无法肯定手机会在什么时候开卖,但是在售价方面小编就收到了消息,这款手机的正式售价定在了RM2999,比早前开卖的水货来得更低!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RM2999!LG G6通过SIRIM认证,将正式进军大马市场:18:9屏幕+Snapdragon 82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G6LGSIRI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