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LG官方宣布:LG G6手机正式于5月开卖,售价为RM2999!另还送手机保护壳!

0
lgg6 phone tile

今天早上,才报导LG G6 手机被发现在SIRIM 网上正式通过认证,而现在官方就宣布了这一款手机,速度还真是快啊!据官方的公布,G6 在大马的官方售价为RM2999,而且这一次都引进了白、黑、冰蓝三种配色!

 

LG G6规格参数:

lg_g6_screen_1492064937068

  • 5.7寸 1440×2880分辨率 IPS屏幕(FullVision Display)
  • 搭载Snapdragon 821处理器
  • Adreno 530图形处理器
  • 4GB LPDDR 4 RAM+64GB UFS 2.0 ROM(支援扩展至最高2TB储存)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F2.2
  • 后置1300万+1300万像素双镜头、OIS 2.0
  • 3300mAh电池容量(附QC3.0快充)
  • 支援指纹识别
  • 支援Type-C接口
  • 支持IP68防水防尘
  • 支持Dolby Vision
  • 148.9 x 71.9 x 7.9 mm
  • 163g重量
  • 白、黑、冰蓝

售价:RM2999

 

lg-g6-profile-celular

现在就再次稍微和大家介绍下这一款手机吧~ 外形方面,LG G6采用了高屏占比设计,其采用了5.7英寸屏(实际尺寸和5.2英寸手机差不多),屏占比为80%。配置方面,LG G6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 RAM,提供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IP68防水防尘,电池容量3300mAh,支持QC 3.0快充。

想知道更多关于手机的特点,可以查看小编的G6 体验文:

一部足以颠覆你过去对LG手机的印象!LG G6:18:9比例屏幕、PRO MODE录影,一场革命性的进化!

 

image005

如果你对这手机有兴趣想入手,大马LG 会在5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下星期一),正式在特定的授权零售商开卖。值得一提的是,购买手机的用户也可以免费获得价值RM174 的翻盖式手机保护壳(送完为止),所以大家赶快把日期mark 起来吧!更多详情,可到LG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LG官方宣布:LG G6手机正式于5月开卖,售价为RM2999!另还送手机保护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G6L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