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止司机分心驾驶,Samsung推出In-Traffic Reply应用:手机自动回复功能!

0
intrafficreplysamsung

开车时使用手机是非常危险的,不仅会令司机分心而导致意外,还可能会对其它车辆或行人造成潜在的威胁。为此,Samsung 就开发了一款名为In-Traffic Reply 的应用,而这个应用的主要目的就是让用户在开车时不会因手机来电或来信而分心,保证用户把注意力放在前方道路上。

 

samsung in traffic reply

In-Traffic Reply 应用是通过手机内的GPS 等传感器来识别用户是否处于驾驶或是骑车的状态。若是的话,当手机收到来电或是短信时,In-Traffic Reply 将会自动启用,并会自动回复已经设置的内容,例如 “我正在开车,目前无法应答”。除了可以自己设置文字内容外,用户也可以自定义GIF 图为回复内容。此外,In-Traffic Reply 应用除了可自动回复SMS 和来电外,还可以在其他通讯平台上使用,包括了Messenger、WhatsApp。

 

19816855

另外,虽然Samsung 并没有表明如果你是车上的乘客,应该如何使用这个应用。不过有外界猜测,Samsung 很可能会在该应用内设置一个开关功能,让用户可以以特定方式来验证自已处于非驾驶的状态。

目前In-Traffic Reply 应用测试版已经在荷兰试用,而Samsung 官网表示正式版则会于五月中在Play Store 上架,看来Samsung 非常重视分心驾驶的问题。不过就算没安装这个应用的司机,也要记得开车时千万别玩手机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防止司机分心驾驶,Samsung推出In-Traffic Reply应用:手机自动回复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