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6月完成呢?TM公布:网速升级将分阶段完成,预计年底前才能完工!

0
unifi tm slider

经常都会有UniFi 用户抱怨网速不给力,影响了上网体验,而在首相纳吉公布2017 大马财政预算案的时候,曾经宣布会把大马的网速提升一倍(当然说的就是UniFi)!问题是之前TM就提到会在1月~ 6月间完成升级,当然有人已经免费升级,可是也有一部分的用户到今天都还未获得升级啊啊啊……

可怜猪咯。

 

Speaking after the group’s AGM yesterday, TM deputy CEO Datuk Bazlan Osman said to date, 22% or 640,000 Unifi customers have had their broadband speeds upgraded.

根据本地媒体The Star 的报导,目前只有22%(640,000名)TM UniFi 的用户已经成功获得网速加倍的升级,其余的用户?Sorry 咯麻烦你们再等等咯!对此,TM 的副总裁表示,

网络速度的升级是依据网络可用性,再分阶段完成的。

而官方也设了目标会在今年年底前,将所有UniFi 用户的网速都提高一倍

 

170119 unifi speed upgrade 3

如果大家之前有在TM 官网留意到的话,官方就强调会在1月到6月之间分阶段进行,这也就说明会在6月份内完成。不过看来现在是不可能的了…… 虽然真正的原因我们并不清楚,但是既然官方已经再次做出声明,未升级的你,接下来能做的就唯有耐心等待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说好的6月完成呢?TM公布:网速升级将分阶段完成,预计年底前才能完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TMnetUnif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