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 Blade V8大马正式发布!1300万+200万像素双镜头:Bokeh景深+3D拍照!售RM999!

0
IMG 1830

早在今年的CES 2017大会上,ZTE 就发布了一款名为 Blade V8 的新机,主打的就是其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的双镜头。(虽然目前众多手机都支持双摄像头,但Blade V8更主打的是低价就可以把玩到双镜头这一点)

而在今天,ZTE就在大马正式发布了这款Blade V8,售价RM999!全马都买得到!

 

ZTE Blade V8规格参数:

IMG_1840

  • 5.2 寸 1080p IPS LCD 屏幕(正面覆盖 2.5D 弧面玻璃)
  • 1.4GHz 的 Snapdragon 435 八核心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 1300 万像素前镜头
  • 后置1300 万像素+200 万像素的双摄像头/PDAF
  • 273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指纹识别
  • 支持双卡双待
  • 148.4 x 71.5 x 7.7 mm 机身尺寸
  • 141g 重量
  • 运行 Android 7.0 Nougat 系统 MiFavor 4.0

官方售价:RM999

 

IMG_1834

ZTE Blade V8采用金属机身+5.2寸2.5D弧面屏幕、支持正面指纹识别(长圆形)、搭载Snapdragon 435处理器、内置3GB+32GB内存、整机厚度仅为7.7mm。

 

IMG_1843

都说了主打双镜头,那毫无疑问拍摄就是这款手机的最大卖点啦!1300万+200万像素彩色双镜头,一颗负责捕捉画面,一颗则负责记录景深等拍摄数据,能够使得手机拍摄bokeh效果更出色哦!

 

IMG_1844

另外,Blade V8 还引入了先拍照、后对焦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先拍完照,再自由选择照片的焦点,例子:拍完照后,可在F1.0到F8.0光圈之间自由调节,以达到更好的bokeh效果!值得一提的是,ZTE Blade V8 还加入了3D 立体拍摄、多重曝光、HDR、慢动作、时光快门等摄像模式。

至于前置镜头方面,也使用了与后置一样的1300万像素镜头,可以实现柔光自拍,且支持10级美颜,相信在自拍方面也会有很不错的效果。

 

ZTE Blade V8真机图赏:

IMG_1836 IMG_1837 IMG_1838 IMG_1839 IMG_1835 IMG_1829

 

IMG_1846

目前引进大马的ZTE Blade V8只有灰色(但官方称玫瑰金色将会在今年6月引入)售价为RM999!从今天起全马都买得到,而且凡购买,就会赠送1 x TPU 手机保护壳 + 1 x 手机贴膜(包括1年份原厂warranty)。那如果是上网购买的话呢,也会赠送1 x TPU 手机保护壳 + 1 x 手机贴膜+1 x 皮质保护套(包括1年份原厂warranty)~

(购买链接>>>>点击我)

 更多关于ZTE Blade V8>>>>>点击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ZTE Blade V8大马正式发布!1300万+200万像素双镜头:Bokeh景深+3D拍照!售RM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Blade V8ZT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